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BIG BIG DREAM

梦想!!人因梦想而伟大!
今天有人在聊天时问起我的梦想是什么。我说要还清我父母的债务,完成学业,买车。
他说:“那你想一天有多少的收入?”我想一天有千五就爽到晕了。
他又说:“那你一天无限制最多花多少钱?”我说平均五百吧。

“你的梦想太小了!!梦想有多大就应该多大!因为梦想是免费的。梦想是我们的推动力,把我们推向我们的目标。当然,我们在迈向目标的途上,一定会面对许多问题。问题会让我们不知所措,让我们停在原地,或者就这样选择放弃。所以我们要有更大的推动力,才能抵抗逆境,力争上游!那大大地推动力源于大大的梦想。所以梦想有多大就应该多大,当梦想变大的时候,问题就会显得很渺小,非常微不足道。因此,成功与目标就会如我梦想般的一一靠近,再一一实现!”

我顿悟了,你可否也有想放弃的时候?那就尽量放大你的梦想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